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我的新偶像-WONDER GIRL

4 条评论:

  1. 又是新兴一韩国美少女合唱一派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NOBODY...NOBODY...NOBODY...糟了!要是这个世界甚么BODIES 都no ! 完蛋! 也没人听她们的歌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人家唱得是歌又不是没人听啦~哎哟很多人都听她们的歌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