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我的心事

我练习写大字。一笔一划,用心的写,可以暂把烦心的事放一边,写好后就忘掉了。老师曾经对我说过,要有耐心就要有定力,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写字,这样即可培养耐心,又可锻炼一手好字。我端正的字体也是那样锻炼来的,我现在明白为啥小学时老师要我们抄书。以前认为老师总是浪费我们的时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