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彤的日记
谢谢你来看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我的心事
我练习写大字。一笔一划,用心的写,可以暂把烦心的事放一边,写好后就忘掉了。老师曾经对我说过,要有耐心就要有定力,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写字,这样即可培养耐心,又可锻炼一手好字。我端正的字体也是那样锻炼来的,我现在明白为啥小学时老师要我们抄书。以前认为老师总是浪费我们的时间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