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彤的日记
谢谢你来看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后悔的我!~
今天,老师把我叫来,我问老师什么事? 她说我升不到中一。我很失望!我。。。的。。。心。。。都快要破碎了~~UPSR的前几天我不温习功课,我好后悔我没有读书~~!我真没有用~>_<
1 条评论:
匿名
2010年9月28日 21:38
勇于丞认错误是好的.不过要知错能改!你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勇于丞认错误是好的.不过要知错能改!你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!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