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后悔的我!~

今天,老师把我叫来,我问老师什么事? 她说我升不到中一。我很失望!我。。。的。。。心。。。都快要破碎了~~UPSR的前几天我不温习功课,我好后悔我没有读书~~!我真没有用~>_<

1 条评论:

  1. 勇于丞认错误是好的.不过要知错能改!你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