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后悔的我!~

今天,老师把我叫来,我问老师什么事? 她说我升不到中一。我很失望!我。。。的。。。心。。。都快要破碎了~~UPSR的前几天我不温习功课,我好后悔我没有读书~~!我真没有用~>_<

好美吧!~

hello kitty的包包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我家来了一个外星狗狗~!

我家的狗狗阿max好像是外星狗哦,我妈咪给它吃三条香蕉它真的吃了。昨天它又吃了两大颗的蒜米~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!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1日游~金马伦高原(我第一次上去的哦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ri Raya 时,我和家人一起去金马伦。我在车上睡觉了,公公,爸爸和妈咪一直在车里谈天~到了半山我们去买巧可力和买新鲜的菜。在金马伦卖的西洋菜和草莓都是超新鲜的也是我喜欢吃的东西!yummy~yummy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,金马伦高原我们去一间饭店吃午餐。原来金马伦和云顶一样的很冷,不过金马伦是去到山顶上才会冷,离开山顶后就不再冷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山时,爸爸换跑回旧路,路程九曲十三湾。我在车上一直看故事书影响到我的脑袋有点昏涨和要吐的感觉!我们玩了一整天,是我最开心的一天^_^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我的心事

我练习写大字。一笔一划,用心的写,可以暂把烦心的事放一边,写好后就忘掉了。老师曾经对我说过,要有耐心就要有定力,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写字,这样即可培养耐心,又可锻炼一手好字。我端正的字体也是那样锻炼来的,我现在明白为啥小学时老师要我们抄书。以前认为老师总是浪费我们的时间!

我的好朋友是佩佩

我的好朋友是佩佩也是我去年和今年的好朋友,她是跟我一样的哦!我们是同一间在中学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