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彤的日记
谢谢你来看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我家来了一个外星狗狗~!
我家的狗狗阿max好像是外星狗哦,我妈咪给它吃三条香蕉它真的吃了。昨天它又吃了两大颗的蒜米~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