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我家来了一个外星狗狗~!

我家的狗狗阿max好像是外星狗哦,我妈咪给它吃三条香蕉它真的吃了。昨天它又吃了两大颗的蒜米~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