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i Raya 时,我和家人一起去金马伦。我在车上睡觉了,公公,爸爸和妈咪一直在车里谈天~到了半山我们去买巧可力和买新鲜的菜。在金马伦卖的西洋菜和草莓都是超新鲜的也是我喜欢吃的东西!yummy~yummy!
到了,金马伦高原我们去一间饭店吃午餐。原来金马伦和云顶一样的很冷,不过金马伦是去到山顶上才会冷,离开山顶后就不再冷了~
下山时,爸爸换跑回旧路,路程九曲十三湾。我在车上一直看故事书影响到我的脑袋有点昏涨和要吐的感觉!我们玩了一整天,是我最开心的一天^_^~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