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彤的日记
谢谢你来看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我的明星也是lady gaga
3 条评论:
匿名
2010年9月12日 21:00
wonder girl 唱的nobody 呢?喜不喜欢?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可爱的妹妹
2010年9月12日 21:03
我也喜欢可是我没有她的photo!>_<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匿名
2010年9月12日 21:08
ANDA BOLEH CARI DEKAT SOUGO.COM 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wonder girl 唱的nobody 呢?喜不喜欢?
回复删除我也喜欢可是我没有她的photo!>_<
回复删除ANDA BOLEH CARI DEKAT SOUGO.COM !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