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我的明星也是lady gaga

3 条评论:

  1. wonder girl 唱的nobody 呢?喜不喜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喜欢可是我没有她的photo!>_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NDA BOLEH CARI DEKAT SOUGO.COM 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