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彤的日记
谢谢你来看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我的狗狗
可爱吧!
2 条评论:
匿名
2010年9月12日 21:04
这种狗不打教不好!笨苯的~就是要被打才肯乖乖的~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可爱的妹妹
2010年9月14日 02:33
是啦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这种狗不打教不好!笨苯的~就是要被打才肯乖乖的~
回复删除是啦!
回复删除